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淮北市政协主席钱界殊来菏学习考察

作者: 孔博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4-04-18 09:03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孔博)4月16日,淮北市政协主席钱界殊一行来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和政协高质量发展以及文化文史文旅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时圣恩陪同相关活动。

钱界殊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单县东城街道委员商量室、单县羊肉汤文化产业园、尧舜牡丹产业园、李荣海美术馆和菏泽职业学院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与我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钱界殊对我市经济社会和政协高质量发展以及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菏泽好的做法和经验,切实把考察成果转化为助推淮北市政协工作的实际举措。

时圣恩对淮北市政协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两地交往中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以此次考察作为两地政协友谊的新起点,搭建起深化友谊新桥梁、交流互动新平台,开启两地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